close

酒店經紀阿妹分享酒店上班感想酒店經紀是良心事業嗎?】

★本文已受著作權法保護,若有需要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若有非法複製重製行為,追究到底。請自重並勿以身試法。

我們時常可以看到一些行業用「用良心事業」來標榜自己所從事的行業,其實仔細想一想,應該是所有正常的行業都算是良心事業吧?因為現在資訊充分快速傳遞的社會,如果是沒有良心經營事業,不用多久就會被爆料,被冠上「黑心」二字而無法存活。
尤其在自由經濟體制的社會下,從每一位個人到每一個企業組織,甚至國家政府為了滿足自己的私利或利潤,他就必須先有良心滿足別人的需求與私利,這樣才能滿足自己,這就是經濟學說的「利己必需先利他」,社會也因此才能正常運作,危害別人或者沒有良心就會被機制自然淘汰,無法存活。

良心事業嗎.jpg  

誰是良心企業?

有些事業、行業聽起來很高尚、很有良心,但是如果經營者的心態不對,不憑良心經營事業,那不管多高尚的事業都不是良心事業了。就好像一些領人民辛苦納稅錢的高官卻不替人民著想,甚至貪汙瀆職。有些所謂的大企業賺了那麼多錢卻不懂得回饋社會,甚至不憑良心經營事業,為了賺錢泯滅良心不擇手段。
社會上有很多職場達人,所謂達人就是把自己的工作憑良心做到盡善盡美,不辜負那份薪水,也不辜負別人的期待,即便世俗看起來很卑微的工作,盡心盡力就是良心事業了。

酒店經紀這一行被大部份的世俗觀感認為是色情媒介、是沒良心的行業。
阿妹我只能管好自己,沒辦法管到別人,別的酒店經紀公司是如何經營我不知道,但是我們公司到今天已經20年了,阿妹自己在公司就已經10年了,如果我們沒有良心照顧有需要來酒店上班的姐妹,如果我們脅迫別人來酒店上班,如果我們逼良為娼,有可能夠永續經營到今天,有可能日益茁壯嗎?這道理就是我前面所說的:「因為現在資訊充分快速傳遞的社會,如果是沒有良心經營事業,不用多久就會被爆料,被冠上「黑心」二字而無法存活。」

10568780_910471905646151_6038606433152151998_n  

一個正派經營的酒店經紀公司絕對能夠間接或直接減少很多社會問題的發生,阿妹不在這裡細數我們公司做多少憑良心的事情,我只引用跟我們家強哥聊天的一段對話,看看強哥口中良心事業的定義:

我問:「強哥,您不是佛教徒嗎?佛教的戒律不是很多嗎?怎麼也會來做酒店經紀呢?」
強哥:「問得很好!在我還沒做酒店經紀這行之前非常風光,算是很有錢,可是自己得意忘形,忘記“人無近憂必有遠慮”的教訓,每天揮霍無度,後來發生一些事情就一敗塗地、潦倒不勘,沒有工作也沒有住所,借住在一所佛堂的小角落順便幫忙打雜。
在偶然的機緣下朋友介紹我酒店經紀的工作,我因為那時候已經皈依三寶了,很怕佛教徒做酒店經紀這行業會有有很重的業障,所以先去請我師父開示佛家弟子能不能做酒店經紀人,會不會有業障?」
我問:「那您師傅怎麼說?」
強哥:「我師父說:你現在窮極潦倒找不到工作,連吃飯睡覺都有問題,這都是自己造成的。現在有這機緣能有這份酒店經紀的工作,雖然酒店經紀的工作聽起來業障很重,但是你不做還是有人做,你不做這行業,這行業還是存在的,可是你若心存一點善心、一點佛心做這工作,憑著良心照顧、陪伴酒店上班的女孩,讓她們這段酒店生涯平安度過,這就不是業障,反而是功德了。你如果沒有佛心、沒有一點善心,給你做任何事情都是有業障的,業障、功德,只在你的一念間,不必拘泥別人怎麼看你,你因為有工作而不做沒錢吃飯餓死了,等於殺死五方佛,那才是最大的業障!」

阿妹與所有的酒店經紀人共勉:想要賺錢就先要凡事憑良心,要先利他才能利己。不憑良心做事,惡性競爭只是殺雞取卵而已,不可能存活太久的。

 

酒店經紀公司  

請按這裡查閱各項酒店職缺

Just Do It!
許給自己一個未來,築夢而行。

親愛的姐妹們,現在就開始脫貧計畫。
趕快賺到第一桶金實踐妳自己的夢想!

阿妹一個機會,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阿妹陪妳一起擺脫貧窮,賺到第一桶金!

怎麼聯絡阿妹

映美酒店娛樂集團公司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33號(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
官方網站:http://www.in-my-mine.com
24小時諮詢電話:0956-177867  
                       02-2778-0825    
  人力資源部經理  阿 妹
LINE&微信帳號:mi0956177867
      

如果阿妹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連絡妳的,謝謝!

      阿妹LINE的QR-CORD                    阿妹微信的QR-CORD

阿妹LINE的QR-CORE.jpg   阿妹微信的QR-CORE..jpg  

 

酒店.酒店經紀.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兼職.酒店兼差.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台北酒店.台北經紀.酒店.酒店經紀.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兼職.酒店兼差.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台北酒店.台北經紀.酒店.酒店經紀.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兼職.酒店兼差.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台北酒店.台北經紀.經紀.經紀公司.

arrow
arrow

    eva197901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