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店經紀阿妹跟酒店上班的姐妹談心【酒店小姐之後能做甚麼?】

★本文已受著作權法保護,若有需要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若有非法複製重製行為,追究到底。請自重並勿以身試法。

阿妹有一天跟一位在酒店上班三年多的姐妹聊天,她突然問我說:「阿妹姐,我如果不當酒店小姐之後我好怕我甚麼都做不下去耶,我現在一星期上四天班,一個月東加西減也有快二十萬,妳說以我的學經歷,而且我都三十歲了,我將來要找甚麼工作能賺那麼多錢呀?我心態哪能平衡呀?我還蠻佩服妳現在當酒店經紀人,經紀應該很好賺齁,妳看我可以當酒店經紀嗎?」我笑笑的回說:「妳真以為酒店經紀很好賺嗎?」她說:「我隨便說的啦!看妳這麼辛苦,我才不要當酒店經紀咧…,可是我除了酒店的相關行業還能做甚麼呢?」我聽她這麼問,當下真的被問倒了,我就隨便岔開話題敷衍過去,但是這個問題一直在我腦中盤旋不去,除了是沒找到答案我就不甘心之外,另一方面這也是我做酒店經紀人該知道的事情。過兩天我就把這問題丟給我們家的強哥,看他怎麼說?

酒店小姐天地一沙鷗  

酒店小姐的海闊天空--圖片來自GOOGLE

結果他也沒說甚麼標準答案,但是卻值得我們深思:
我們酒店這一行算是標準的服務業,那現在全世界的行業有百分之九十五都是服務業,包括公務員都算是服務業了,雖然看起來工作性質是天差地別,但是本質其實是一樣的 ,都是服務業,既然本質都是服務業,那酒店小姐那麼辛苦的工作都能做得好,還有甚麼事情做不好呢?況且酒店每天都赤裸裸在上演「利跟慾」的戲碼,又要夾雜著人情義理、人情世故,可以說酒店就是社會大學的博士班。如果能在酒店平安順利賺到錢,那肯定也是是社會大學的博士班畢業了,那還怕有甚麼工作不能做呢?如果真有甚麼不能的,那只有一個心態的問題而已!郭台銘曾經說過:「阿里山神木不是現在成為神木,在五百年前就註定它是神木了。」所以說只要有「心」的話,到任何地方、任何環境都會有一番成就,沒心的話,到哪都一樣的,尤其女生到酒店上班之前都曾受過創痛,創痛之後的再復活就是浴火過的鳳凰,那還有甚麼好擔心的呢?

酒店經紀公司  

請按這裡查閱各項酒店職缺

Just Do It!
許給自己一個未來,築夢而行。

親愛的姐妹們,現在就開始脫貧計畫。
趕快賺到第一桶金實踐妳自己的夢想!

阿妹一個機會,也是給妳自己一個機會。
阿妹陪妳一起擺脫貧窮,賺到第一桶金!

怎麼聯絡阿妹

映美酒店娛樂集團公司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33號(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
官方網站:http://www.in-my-mine.com
24小時諮詢電話:0956-177867  
                       02-2778-0825    
  人力資源部經理  阿 妹
LINE&微信帳號:mi0956177867
      

如果阿妹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連絡妳的,謝謝!

      阿妹LINE的QR-CORD                    阿妹微信的QR-CORD

阿妹LINE的QR-CORE.jpg   阿妹微信的QR-CORE..jpg  

 

酒店.酒店經紀.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兼職.酒店兼差.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台北酒店.台北經紀.酒店.酒店經紀.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兼職.酒店兼差.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台北酒店.台北經紀.酒店.酒店經紀.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兼職.酒店兼差.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台北酒店.台北經紀.經紀.經紀公司.

arrow
arrow

    eva197901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